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成绩登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已经结束,本学期补考成绩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登录,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登录流程

1、教务处根据上学期考试成绩生成补考名单,并按照开课学院、课程生成补考教学任务。正常修读学生补考名单和重修学生补考名单均在同一条补考任务。

2、各教学单位教学办可根据补考教学任务指定补考成绩登录教师。

3、所有补考教学任务指定成绩登录教师完毕后,统一生成成绩登录密码,并导出成绩登录密码。成绩登录密码是本次补考成绩登录唯一密码,请成绩登录老师妥善保存。各教学单位在分发密码时应注意信息安全,切忌网络传递。

4、教师补考成绩登录

1)教师使用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账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考务成绩”——“学生成绩录入”。查询本次补考成绩录入任务,开始录入补考。

2)进入录入补考界面,可查询到需要录入的课程,点击“进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输入成绩登录密码。

3)录入成绩第一步:首先要设置期末成绩比例,补考成绩期末成绩比例统一设置为“100%”

4)录入成绩第二步:逐一按照补考名单进行成绩录入,对于“缺考”、“违纪”学生不需进行成绩录入,直接选择相应的“成绩标志”。成绩录入过程中,可随时进行保存,系统默认“2分钟”自动保存。成绩录入完毕、核对无误后送审,导出成绩单打印一式两份,一份放试卷袋存档,一份交开课单位教学办存档。补考成绩录入工作结束。温馨提示:对于补考学生较多的课程,可使用“导入成绩”功能(先导出成绩录入模板,在模板中录入完成后,在导入系统)。

二、补考成绩登录时间要求

补考登录时间:即日起——9月10日24:00

由于本次补考成绩涉及到学生学籍处理,请各教学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成绩登录工作。

教学运行科联系电话:62652379,联系人:李老师

教学运行科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