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生书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全体考生: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进行。我校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共有15496名同学参加考试,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将考试须知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所有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坚持退出考场的,须向监考教师说明,由监考人员带至考务办公室,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听力时间

入场时间

CET-4

9:00-11:20

9:40-10:05

8:30-9:00

CET-6

15:00-17:25

15:40-16:10

14:30-15:00

二、证件要求

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等)、学生证或一卡通,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名。未按规定携带有效证件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身份证证明必须由派出所加盖相片骑缝章,学生证证明由二级学院加盖相片骑缝章。

三、考试用品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耳机(电池)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收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听力准备

试音时间:6月11、12、13日中午12:30-13:30

南岸校区:使用音频台和调频台同时放音。音频台收音,使用AF;调频台收音,使用FM,频率106MHz。

双福校区:使用红外设备放音。将红外耳机功能开关拨到IF。

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考场不提供备用耳机和电池。

五、纪律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标准化国家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修正案(九)第284条已在国家考试中的违纪作弊行为处罚作出了明确规定,不仅规定作弊行为本身要受到刑罚处罚,还将组织作弊、帮助作弊、替考等行为入刑。希望考生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相关内容,认真准备,诚信考试。

1.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摄影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2.在非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内容,严禁代考、夹带、抄袭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

4.答题前认知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填涂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将试题册上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者按违规处理。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等监考教师收齐考试材料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所有考试材料严禁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6.考试结束后,监控录像回放时发现的违纪作弊行为视为违纪或作弊,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上述及其它违纪作弊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我校《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等,给予相应处分。如触犯《刑法》第284条之规定,将移送司法部门做相应处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一个考场使用多套试卷。希望考生不要相信“卖答案、传答案”等各类作弊小广告,主动举报组织作弊和兜售作弊工具等行为。希望同学们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传承和发扬我校优良学风、考风,诚信应考。预祝各位同学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考风考纪举报电话:62652379(学校教学运行科)67869200(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pdf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pdf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pdf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