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有关单位:

为保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正式行课时间为9月3日,补考预安排在开学前1周的周三至周日(8月29日-9月2日)进行,具体安排以教务处主页公布的安排表为准。

二、补考地点

2017级学生补考安排在双福校区,其它年级学生补考在南岸校区,具体补考安排表见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信息通知。

三、学生成绩查询

期末考试周考试结束两周后至开学前一周,学生可以通过教学管理系统http://jwgl.cqjtu.edu.cn/jsxsd/查询个人课程成绩,同时可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查询具体补考安排,各教学单位务必在本学期学生放假离校前告知开学补考安排相关事宜。

四、相关工作安排

(一)任课教师及时登载成绩

本学期第19周期末考试工作结束后,所有任课教师务必在考试结束5日内(7月16日)在教务网“教务管理系统”登载课程成绩,7月16日晚24点将关闭“教务管理系统”,任课教师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课程成绩影响学生补考的,按照学校《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二)教务处完成补考安排

7月16日—22日,教务处完成全校学生补考数据下载、安排课程补考时间、地点,制作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表。

(三)教学单位选派监考人员

7月22日,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制定的补考安排表选派监考人员,并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同时,各教学单位将监考人员、监考时间和地点通知到位。

(四)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做好补考相关工作

1.教务处和双福教学办做好考务准备工作

教务处在暑假期间完成补考试卷的送印工作,教务处和双福教学办做好两个校区试卷保管、考务组织工作,确保补考工作顺利开展。

2.后勤服务总公司提前做好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总公司于8月29日之前做好考场教室清洁卫生、考签布置等工作,做好提前返校补考学生住宿安排工作,特别是2016级搬迁学生在南岸校区的住宿安排。

3.学生工作部、各教学单位做好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各教学单位做好补考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同时,各教学单位在8月28日之前做好补考监考人员、巡考人员的通知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补考工作是教学运行中的重要环节,请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责任。

联系人 :任老师 62652441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