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开课单位、全校有关学生:

为保证本学期开学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正式行课时间为9月3日,补考安排在8月30日-9月02日(开学前一周周四至周日),考试安排以教务处公布为准。

二、补考安排

全校学生的具体补考科目、补考时间、补考地点见“附件”。自主考核课程补考工作由开课单位负责组织,考生应自行与开课单位联系;辅修专业课程补考工作由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负责组织,考生应自行与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联系。

三、开课单位做好补考相关工作

(一)各开课单位根据教务处制定的补考安排表选派责任心强的监考人员,做好补考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和学生的通知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二)各学院做好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三)各开课单位做好自主考核课程及辅修专业课程的补考工作。

四、学生注意事项:

(一)补考学生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必备)、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位号对号入座。

(二)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若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学校将严格按《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五、双福监考人员乘车安排:

以学校班车运行时间通知为准。

补考工作是教学运行中的重要环节,请各开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责任。

联系电话:62652441联系人: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