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入学英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安排,我校将进行2018级本科学生英语入学摸底考试,考试成绩可作为各类实验班学生遴选参考依据。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9月12日(第二周周三)晚19:00 -21:10。

考生18:30开始进场,考试正式开始后,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本次考试考场设立在双福校区A01教学楼。

二、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19:10-19:35听力(听力频道:红外IF,学生自备红外耳机)

19:35-21:10写作、阅读理解、翻译

三、考试安排

1、2018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表(附件1)(供学生查询)

2、2018级新生入学考试安排表(附件2)(供监考教师查询)。

四、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  9月12日18:30前到考务组领取试卷、答题卡等考试用品。本次考试分四个考务组:一楼A01115、二楼A01228、三楼A01328、四楼A01428,监考教师根据自己考场所在楼层去相应考务组领取试卷

2.  请监考教师将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听力开始时间(19:10)、接收频率(红外:IF)等写在黑板上。

3.严格检查考生的证件,身份证(必备)和学生证或一卡通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只有在核查考生身份、检查考生手机等电子设备关机并放到指定位置后,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入座。引导学生将书包、书籍、笔记、纸张、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集中存放在讲台前。

4.开考前10分钟(19:00),宣读试卷袋上的《考场纪律》,分发试卷;特别强调19:10播放听力。

5.答题卡上的《准考证号》,填涂学生“学号”。要逐一检查学生填涂是否准确。

6.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并将缺考、作弊的考生学号、姓名等信息完整准确填写到考场记录单上,在答题卡上填涂考生相应信息,注明缺考、作弊或其它情况。

7.  考试结束后,将试题、答题卡收齐,清点无误后,答题卡(含缺考考生)按学号排好顺序装入答题卡袋中,然后用密封条密封;试题单独捆好、标注考场(考场号+教室号)。

8.  整理完毕,两位监考人员一同将试卷、答题卡交考务组后方可离开。

9.  乘车事项。

①南岸校区-双福校区班车:17:00

②双福校区-南岸校区班车:21:30

五、2018级新生注意事项

1.提前查询考场和学号,自备耳机、黑色签字笔、2B或HB铅笔、橡皮等。

2.  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提前30分钟入场。

3.9月12日下午18:30-19:00进行试音,请考生自备红外耳机和电池到教室检验耳机接收效果(将功能开关拨到IF或红外上)。

4.  9月12日19:00考试开始,19:10正式播放入学考试听力部分。

5.  认真填写答题卡及答题纸上姓名、准考证号,答题卡上的准考证号填涂“学号”。

六、各学院注意事项

1.统一安排考生入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的第一次考试,加强领导,认真巡视,提前将新生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时间、地点、学号、听力等有关事项告知学生,统一组织新生入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

特别提醒:学院务必要通知学生,考试听力环节采用红外系统播放,考生需自备具有红外接收功能的考试耳机,以免影响考生考试。

2.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与安排。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教 务 处

2018年9月10日

附件1:2018级新生入学英语考试考场查询表(供学生查询).xls  

附件2:2018级新生入学英语考试安排表(供教师查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