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第九周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全校有关学生:

为保证本学期第九周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11月02日(第9周周一至周五),具体考试安排请考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查询步骤如下:

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师生入口)”—“考试报名”—“考试安排查询”—选择“学年学期”—点击“查询”即可。

二、开课单位做好考试相关工作

1、各教学单位根据考试安排表做好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和考生的通知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2、任课教师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领取试卷,并于开考前至少30分钟分发给监考教师。

3、各学院做好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三、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1、监考人员应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检查并清理考场。

2、考生入场前,监考人员应逐一检查并核对学生证件(学生身份证(必备)和学生证或一卡通两证是否齐全),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须要求考生把考试无关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四、学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必备)、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位号对号入座。

2、考生考前请务必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学院开具带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有效身份证明(考生身份证明模板请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考试管理栏下载),以免影响个人考试。

3、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若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学校将严格按《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考试工作是教学运行中的重要环节,请各开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责任。

联系电话:62652441联系人:任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