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8-2019-2学期专业选修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全校学生:

   为加强对教学安排环节的过程管理,提高专业选修课程教学任务安排的有效性,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计划,将对下学期的专业选修课程进行预选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预选是让同学们对想要修读的专业选修课程进行“报名”,预选阶段不限制选课人数,预选结果作为下学期课程开设的重要依据,不作为正式选课结果,学生在正式选课期间仍需对预选课程进行选课。预选结束后如果当课程预选的选课人数大于等于30人,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供的任课教师名单进行排课;当课程预选的选课人数小于30人,则停开课程。

2、预选学分要求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完成教学计划内规定的最低要求学分,才能毕业。学生进行课程预选前,应仔细阅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执行计划,了解下学期即将开课的专业选修课程,并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以及学分完成情况进行课程预选。

3、课程预选是学校教学安排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结合专业培养计划加强学生的选课指导,利用班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做好学生预选指导工作,避免课程选修人数不足,无法正常开课导致学生学分不够等情况。

4、预选课程:各专业选修课程

5、预选学生对象:全校各专业本科学生

6、预选时间安排:10月26日上午11∶00—10月31日下午15:00;

7、预选流程

学生使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处网(jwgl.cqjtu.edu.cn)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点击“选课中心”--“学生预选管理”—“进入选课”—“勾选相关课程并提交”,若出现错选可取消后重新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 (023-62652379)

教务处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