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8年11月往届生返校自主重修考试安排及申请换发毕业证授予学位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201811月往届生返校自主重修考试安排及申请换发毕业证授予学位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11月往届生返校自主重修考试(非自行考核课程)定于1112-14日举行,自行考核课程请同学自行与开课学院联系。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考生仔细查看考试安排,对照考生名单,携带身份证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返校考具体安排见(附件1)、自行考核课程学生名单及安排见(附件2)、学位外语考试名单及安排见(附件3)。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应至少提前一天携本人身份证到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213教学运行科领取准考证,没有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2、各位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严禁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违纪作弊行为,课程成绩记为无效,并取消申请返校课程重修资格。

三、实验、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课程设计类课程等自行考核课程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或相关实验室于1114日前完成考核。

四、各学院应督促阅卷老师(包括自行考核课程)在1119日晚24:00前将成绩提交到教学运行科。

五、未交费的同学不能参加考试。

六、成绩查询时间:1122-1128

七、成绩查询方式:学位外语考生本人凭有效证件到教学运行科(二教20213)查询并打印成绩单;返校考试考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到学院教学办打印成绩单;如委托他人,必须出具书面委托书。

考试咨询电话:62652441 成绩咨询电话:62652379

八、考试结束后,请往届生在规定时间内查询考试成绩。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和学位授予采取学生申请形式,返校考试成绩合格者,请按照往届生换发毕业证和授予学位证书流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参考教务处主页-办事流程模块下流程说明,申请表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材料齐备后交学院审核,学院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二教20214,申请换发毕业证和授予学位证书。满足换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的,可以同时申请。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日期:1210日。(超过时间,不返校提交材料申请者,错过换证、授位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换发毕业证和授予学位证咨询电话62789007

换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证书流程及附件表格链接

http://jw.cqjtu.edu.cn/info/1039/4346.htm

http://jw.cqjtu.edu.cn/info/1044/4356.htm

http://jw.cqjtu.edu.cn/info/1044/4353.htm

                                     教务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