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有关考生: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于2018年11月17-18日在我校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所有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科目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CET-SET4

2018年11月17日

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规定进入指定候考区域候考

CET-SET6

2018年11月18日

南岸校区考试地点:南岸计算机语音大楼60402

双福校区考试地点:双福校区逸夫楼B01321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中提供的考点地址,提前查找路线,估算路程时间。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将在11月12日9:00后系统准许打印。请各位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etest.edu.cn/Home/Index

三、证件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等)、学生证或一卡通,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名。未按规定携带有效证件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身份证证明必须由派出所加盖相片骑缝章,学生证证明由二级学院加盖相片骑缝章。

四、考试用品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黑色签字笔和草稿纸。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收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五、纪律要求

考试严禁任何违纪舞弊行为,希望考生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相关内容,认真准备,诚信考试。一旦出现违纪舞弊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严肃处理。

六、模拟考试

为了便于考生熟悉口语考试流程,学校在考前组织考生模拟考试,考生可在规定时间达到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11:00

联系人:马老师6265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