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前沿微型课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

为开拓学生视野,更好地了解本学科专业领域国内外研究进展及研究热点,学校从本学期开始面向大三大四学生开设前沿微型课程。现将课程开设及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开课时间

2018-2019-1学期第18周。

二、 课程教学组织形式

前沿微型课以0.5小学分优质课程为主,拓展学生选课空间。课程由校内外学科专业专家以专题教学、学术讲座、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

三、 选课时间及选课方式

11月29日(13周周四)—12月5日(14周周三)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入学生选课中心进行选课,课程列表见附件1。所有课程均只开设1个教学班,先选先得,选满为止。选课期间可选可退,选课结束后不可退课。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选课组织与指导工作,及时宣传、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同时做好前沿微型课开课准备工作。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29日

2018-2019-1学期前沿微型课课程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