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集中考试于2019年7月1日在双校区正式开始,南岸校区于7月10日结束,双福校区于7月11日结束。本次集中考试共涉及 1156 个考场,考生63100人次,其中南岸校区考场425场次,考生20718人次, 双福校区考场730场次,考生42382人次。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相关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精心安排,考试期间,本科教学督导组和各教学单位巡考人员加大督导和巡查力度,考场秩序良好。期间,校领导率教务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双校区,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

 


期末考试是学生对本门课程的学习情况的重要检验,也是对老师教学工作的反馈,也是对今后教学工作进行调整改良的依据。校领导在巡考时指出,课程教学应强化平时测验,在教学工作中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丰富课程考核方式,多渠道反应学生的课程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