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开展新生教材预订与缴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级新同学:

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衷心祝贺您成为重庆交通大学的一员,热情欢迎您的到来!教务处以“潜心钻研、悉心服务、精心管理”为宗旨,竭诚为2021级新同学做好教材的供应服务工作。为了方便各位新生在上课前能够快速顺利领取教材,请各位新生从即日起扫码登录“趣选书”教材征订管理平台订购教材。

1.登录学生账号

用户名为:cqjtu+学号(例如cqjtu63210*******), 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即刻按照程序要求绑定手机并修改初始密码。

2.教材订购

新生教材采用自愿统一订购模式。学生登录后核对所在学院、专业、班级、课程教材后直接进行支付,即完成教材订购。其中英语、数学等教材为大一上下两学期使用教材。重庆世家文化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指定的教材服务单位,除“两课”教材和学校自编讲义外,其他教材均按照2021年公开招标结果“7.1折”进行销售。

3.订购时间

即日起——9月16日18:00。为避免因现场缴费所带来的人员集中拥挤,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材订购和缴费工作。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订购和缴费的同学可在教材发放结束后到教材服务部办理教材缴费并领取教材等事项。

4.教材发放

教材发放时间:9月23日-25日。学生以班为单位到教材服务部领取教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因实验班选拔课程变动或教材印刷质量问题,请带上教材收据前来教材服务部调换。

咨询电话:

世家文化教育:023-67778607

教学运行科:023-62652442 13368469181



趣选书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