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往届生2022年下半年返校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往届本科生: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2022年下半年往届本科生返校自主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校往届本科生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自愿报名返校自主重修考试、学位外语考试和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考生应于2022年9月13日---9月28日登陆教学管理系统报名,报名路径:考试报名->考试管理->返校考报名。逾期概不受理。

2)返校考报名列表中显示课程为学生已修读未合格课程。如需要重修的课程不在报名列表中,请联系学院教学办及教务处运行科徐老师增加课程。

三、自主重修管理

返校课程重修以自主重修为主,如重修本学期学校开出的课程,学生也可返校听课学习。

四、收费标准与缴费

1)返校自主重修考试依据学校统一的学分收费标准80元/学分收取。

2)本次缴费采用学校财务处“网上缴费综合服务系统”(http://wsjf.cqjtu.edu.cn/login.jsp )进行缴费,凡是未成功缴费的考生不安排考试。

3)缴费账号:24F+学号,缴费密码:24F+学号,登录类型:非学分制学生。

4)缴费日期:2022年10月9日10:00—10月19日24:00。

五、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暂定于11月14日~11月18日,考生应于11月1日后在学校教务处主页的通知公告中查询具体考试安排通知,学校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时间按学校和学院具体安排执行。

六、考试要求

1)报名参加通识选修课考试的考生,学校将统一更换成尔雅网络课程,学生自行在网上学习并参加考试,课程名称和时间另行通知,不再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

2)考生本人应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9:00--16:00)携本人身份证到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222教学运行科领取准考证,他人不得代领,没有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3)各位考生务必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违纪作弊行为,课程成绩记为无效,并取消申请返校课程重修资格。严禁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4)返校考生请务必加入QQ群:939069528。

咨询电话:62652441  徐老师




                                     重庆交通大学  教务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