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也是我校的A类竞赛,我校将于2019年7月组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信息见官方网站

https://smartcar.cdstm.cn/index

(2)参赛学生需是我校16和17级本科学生,具有电子技术、单片机和自动控制方面的基础知识。

(3)请相关学院指定一个竞赛联系人,负责组织本院学生报名(报名表格见附件),并于2018年12月3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传到邮箱:916835287@qq.com。

(4)代表学校参赛的队伍最多6队,每队3人。报名后将组织学生进行集训,根据学生表现进行队伍筛选并整合组队。

(5)报名表和竞赛规则见附件。

联系人: 张开洪 联系电话:15823988937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