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关于2018年度校级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各教学单位组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同意《建筑材料》等23门课程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筑类专业课程》等1项课程群立项为“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立项建设协议书(见附件2),于2019年1月8日前交教学建设科。

《建筑材料》等9门课程作为重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将按照《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统一录制课程,立项课程需配合录制,原则上在学校签署录制合同后2个月内录制完成。

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应于建设期内在国内开放课程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并开设课程。学校同时实行“先建设后认定”制度,鼓励感兴趣的教师利用课程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建设和使用效果达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和评审标准的课程,可以追加经费资助。

推荐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平台:

平台1:重庆高校在线开发课程平台:http://www.cqooc.com/;

平台2:在线学习中心:http://cqjtu.fanya.chaoxing.com/portal)

附件1:2018年度校级课程建设立项项目

附件2:重庆交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协议书

                          2018年12月20日

                     联系人:刘礼标 电话:627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