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 “纳德” 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学生政治思想、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全面协调发展,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73号,见附件)精神,2019年5月至10月,重庆市将举办“纳德” 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于5月19日22点前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网”(http://gwjs.ndifc.cn/)进行报名。

本次校内初赛设中文类公文写作竞赛和英文类写作竞赛,分别由人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

联系人:李老师(建设科),62789102;陶老师(人文学院),62652660;王老师 (外国语学院),15320300725。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