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杨连弟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经过近70年的拼搏进取,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施工、勘察设计、科研、装备制造、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并具有对外经营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下辖14个全资子公司,在建项目600余个,分布在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海外。

一、企业优势

资质信誉等级高:铁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特四甲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面、机场场道工程等各类资质142项。

行业地位凸显:生产经营连续多年位居铁建前列,2019年获评铁建领军企业、工程公司建设卓越贡献企业。2019年经营承揽1076亿,营业收入705亿。

科研平台层次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院士工作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12家。

科研成果丰硕:国家科技进步奖三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50项,主持国家行业标准23项。国家专利480项,国家级工法16项。

职业通道畅通: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9人,获詹天佑、茅以升铁道工程师大奖21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8人。建立了行政、职能、技术、经营、项目、技能、服务共七类职业发展通道,拓宽了人才队伍发展渠道。

二、联合培养模式

1、“3+1”课程。人才班学生除完成学校规定规定课程外,还需完成人才办定制课程和教学活动。

2、定制教学活动。

①企业带薪实习,免费食宿;

②班级特色活动不少于2次;

③校企联合毕业设计;

3、“双导师制”培养;

4、企业在线课堂,云端学习;

三、定制班优惠政策

定制化培养,储备专业技术+管理型后备干部;

实习实践课,提前介入岗位为快速成长打基础;

行业专家授课,洞悉新基建发展前沿技术方向;

助学金支持,全额提供第四学年学费及住宿费;

奖学金激励,登高人才班每班10万元奖学金;

入职津补贴,提供不低于7000/人的入职津补贴;

世界五百强企业,国际化视野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招聘对象及专业

招聘对象:重庆交通大学2017级(大三在读)本科生,部分2018级(研二在读)硕士研究生。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工程机械、财务会计、材料工程、英语翻译及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不限于以上专业要求。

 

五、薪酬福利待遇

1、本科毕业生入职第一年综合收入不低于7.5万元,硕士研究生不低于8.5万;

2、其他员工福利:五险二金、职工体检、带薪休假、职业培训、生日礼金、食宿补贴、电话费补贴等;

3、其他详细消息详见宣讲会。

六、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加入咨询答疑QQ群→参加空中宣讲会→投递电子简历→等待面试通知→网络视频初试→现场面试→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微信公众号:“中铁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

咨询答疑QQ群:926899261

I3HDQ4Q518B(4[L@1L)K5HY       杨连弟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答疑咨询群群二维码     

 

宣讲会时间:615日(腾讯会议软件,扫码登录)

腾讯会议号:

简历投递邮箱:563226149@qq.com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及电话:何老师 023-61536283/13896163054

梁老师 15213410688

胡老师 027-8871099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277号中铁大厦

热诚欢迎有志学子加入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班,共同开创中铁十一局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