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交通大学校级决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参赛团队: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计组织报名390项,经院赛、校复赛专家评审,已评出三等奖47项,优秀奖78项。校级决赛将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20项,学校择优推荐项目参加重庆市市赛。为更好地做好校级决赛组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参赛团队做好准备,按时参赛。

一、比赛时间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上午9:00—12:30

二、比赛形式

腾讯会议线上答辩(具体会议号后续在参赛队伍负责人QQ群通知)

三、参加人员

校内外专家评委、校级决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关注本次大赛的师生。

四、抽签分组

所有参赛团队负责人(限1人)须在7月29号之前加入答辩队伍负责人QQ群,群号为:1147643932。

7月30日上午10:00点参赛团队负责人通过qq群抽签决定分组和答辩顺序。

六、比赛形式

40个项目的参赛选手,按抽签的出场顺序,进行“参赛项目展示+专家提问点评”两个环节的现场展示,由评审专家现场进行评分。

第一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项目展示,形式不限,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第二个环节:评审专家围绕参赛选手的参赛项目向选手提问,选手进行答辩,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按评分分数高低依次排列,每组分别评出一、二等奖各10名,其中一等奖按市教委下达名额排序推荐参加市赛。

七、其他事项

1、7月30日(周六)上午10点各答辩项目组进腾讯会议进行预演,请各项目组做好准备。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师生提前30分钟进入比赛链接。

 

教务处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