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重庆市各高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推动力学学科发展,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重庆力学学会决定于20201122举办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一届竞赛由重庆大学协办。我校对此竞赛高度重视,鼓励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竞赛科目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体考试范围详见附件1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3、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2011229:00-11:30

竞赛地点:学生所在学校内考点。

4、报名方式

 

1)填写《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指定邮箱:1129953466@qq.com

2)成功发送报名表后,请实名加入竞赛QQ(754987295),自行缴纳报名费(报名费50/人,缴费方式将在竞赛QQ群中通知),报名后未参加竞赛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5、报名时间

2020929---20191012

此次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竞赛工作组组织安排,力学系竞赛工作组将安排教师免费进行竞赛培训、辅导等相关事宜,培训时间和地点将在QQ群中通知。

负责人:刘小会郑佳艳  联系方式:13637993080 邮箱:1129953466@qq.com 

 

土木工程学院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