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暑期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全校教师参加暑期网络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教务处研究,现就教学管理人员暑期网络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学管理人员(包括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科学城校区教学办工作人员、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学办工作人员)。

二、课程安排

网培班课程100门,主题涵盖教师思想政治(含四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师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科研与教学学术能力、管理能力提升、政策解读与前沿动态、教育信息技术、教学方法与能力提升、师生关系与学习科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具体课程见附件1

三、学习要求

20217-9月,教学管理人员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上注册、登陆选课并完成学习。培训模块中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三个板块必选1门课程,其他模块教师根据自己需要选课,课程合计不少于5门。具体操作见附件2



联系人:李远辉 电话:62789102

附件1:暑期网络培训课程目录

附件2教学管理人员网络培训学习指南


  教务处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