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交通大学“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巩固和提升大学生的测量理论知识,增强和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以及勤学苦练的学习风气,特举办重庆交通大学“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2022年度重庆交通大学“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由智慧城市学院(重庆智慧城市学院)主办,重庆未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重庆星辰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协办。

二、比赛内容

四等水准测量和二级电磁网导线测量。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 参赛对象:重庆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参赛要求:参赛学生以自由组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四人组成,报名后不得更换参赛人员。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1. 比赛时间:2022年6月18日-6月19日。

  2. 比赛地点:科学城校区隧道实验楼、道路实验楼附近道路。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6月12日。

报名方式:填写一份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1125126003@qq.com,并加入比赛QQ群:307590351。

联系人:王卫qq:3119017650

刘宇凡qq:2903365860


  •  

  • 重庆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学院

  • 2022年6月8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