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关于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22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至2021年第二批立项且在2022930日前(含当日)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详见附件1)。

二、推荐要求

项目类型不限,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聚焦重点领域,突出产学合作的质量和内涵,理念先进、合作规范、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三、案例遴选

学校邀请专家对校内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推荐4个优秀案例到项目平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对高校和企业推荐的项目案例进行遴选,研究确定2022年度优秀项目案例名单。

四、其他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1120日前将本单位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372865935@qq.com

各教学单位也可联系有条件的企业申报。

人:李老师,62789102


附件: 1、本校已结项目名单

2、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



教务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