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顺利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7日,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本年度有7个国家级大创项目参加结题验收答辩,邀请了3位专家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开始,专家组组长向项目成员详细说明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类型项目结题基本条件。紧接着,项目负责人开始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经过专家评议,最终《正挑丁坝区鱼类栖息地水力生境指标的分布特征研究》等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答辩,其中《高速公路防撞垫:SPMS夹层热力耦合性能研究》评为优秀。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是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