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教师> 正文

教师成绩登录操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1、师登录教学管理系统jwgl.cqjtu.edu.cn/jsxsd,进入教师个人主页,点击“考务成绩”或“成绩录入”进入学生成绩录入列表界面。  

2、进入当前学期成绩录入,显示教师个人本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课程列表,选择需要录入成绩的课程,点击“录入”,系统会弹出成绩密码录入窗口。如未弹出窗口,请检查浏览器设置是否拦截窗口。录入成绩密码,进入成绩录入方式设置界面。

3、成绩录入方式设置包括成绩记载方式和成绩构成比例。记载方式包括分数制、五级制和二级制。分数制必须设置成绩构成比例,各项成绩比例之和应为100%,且同一门课程所有教学班成绩构成比例应该统一;五级制和二级制不需设置成绩构成比例,一律录入总评成绩。设置完毕后,进入成绩录入界面。

4、进入成绩录入界面后,可对成绩构成比例进行重新设置。对取消考试资格、缺考、违纪等情形的学生只需在成绩标志处选择对应的成绩标志,不需录入成绩。系统提供导入成绩方式,教师可下载成绩模板,在模板中完成成绩录入后,再将成绩导入到系统。

成绩录入完毕,核对无误后请务必“送审”成绩,也可在课程列表中进行送审。成绩送审后,成绩录入工作结束,经成绩审核后,统一面向学生发布成绩。

5、打印成绩分析表。成绩送审后,点击“查看”,进入成绩查看界面。点击“导出成绩单”和“导出成绩分析表(带图表)”可下载打印成绩单和课程考核分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