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重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生因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可申请重修。为保证学生重修听课时间和重修课程学习效果,现组织2017-2018-2学期重修网上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开设

本次重修报名,学生可对所有未通过的必修、限选和任选课程进行报名。由于重修课程按原课程开设学期的对应学期开设,学校将根据2017-2018-2学期已开设课程的重修报名人数进行重修开班;2017-2018-2学期未开设课程不进行重修开班。重修报名人数≥30人的课程,学校可单独开设重修班,30人以下跟班重修,随开设该课程的班级进行重修和考核。

单开班重修课程以集中上课形式,授课内容根据课程大纲要求,讲授课程重点、难点。课程讲课学时一般按照原计划课时1/3进行安排,其余课时为课后辅导、答疑等。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9日—2018年2月28日。

三、报名流程

1、 重修报名学生登录http://jwgl.cqjtu.edu.cn/jsxsd/或教务处主页“教学管理系统(师生入口)”进入教务系统。

2、点击主页菜单栏中的“考试报名”→“重修报名选课”。

3、在需要申请重修的课程后点击“报名”按钮,“是否报名”的课程对应行显示为“√”,说明申请重修报名成功。

4、如需取消,点击“取消”按钮即可。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重修报名数据仅作为重修课程安排的依据,不作为正式选课结果。所报课程开班后,学生开学后必须再次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选课。重修报名的学生请于2017-2018-2学期开学第1周关注教务处主页重修选课通知,按时进行重修选课。

2、教务处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重修单开班的开课任务,请各学院开学第1周落实好重修单开班的主讲任务。

教务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