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8年全国专业英语八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全国专业英语八级考试将于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专业英语八级考试于3月17日上午8:30开始,时间共约150分钟。考生8:00进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即8:45),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本次考试考场设立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

二、证件及考试工具

考生在拿到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本人姓名及其他信息,确保无误;如有问题,请于3月114日前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老师联系(电话:62652379)。准考证务必妥善保管。考试当天请严格按照该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缺证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请自备音频耳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工具。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三、考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和作弊行为,所有通讯工具、词典、工具书、MP3及其他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62652379,62652750。

四、2018年TEM8统测网上评卷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自行准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不得使用圆珠笔或其他颜色墨水笔。

2.答题卡下发后,请考生仔细检查答题卡,如果发现答题卡出现破碎、内容空白、印刷歪斜、漏印、模糊等情况,考生应立刻提出换卡。

3.正式答题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并用2B铅笔把对应准考证号码的标号涂黑;考生不得填涂缺考、违纪项。

4.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

,使用其他笔填涂无效,修改时要用橡皮擦干净,每题只能填涂一个答案,多填不得分。

5.非选择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红色矩形边框限定区域的答案无效(请注意书写的字迹要清晰工整、大小合适、字距和行距适当)。

6.非选择题部分的答案如需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部分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后面、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后的答案与正文一样不得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红色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

7.严禁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8.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进行任何涂写、作答和标记;其他在答题卡上有明确规定不许答题的地方,也不得作答。

9.考生务必保持答题卡的清洁和平整,不得折叠和破损。

10.凡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无法评阅试卷者,后果自负。

TEM8-2018考试项目及时间安排

时间

项 目

时 长

答题位置

备 注

8:30

Part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A

Section B

25分钟

Section A

答题卡1

Section B

答题卡2

Section B结束后,回收答题卡1

8:55

Part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分钟

答题卡2

回收答题卡2、发答题卡3

9:40

Part

Language Usage

15分钟

答题卡3

9:55

Part

Translation

20分钟

答题卡3

10:15,回收答题卡3、发答题卡4

10:15

Part

Writing

45分钟

答题卡4

11:00

考试结束

收回答题卡4和试题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