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同学:

重庆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9年07月01日-11日在我校双校区进行,为了各位同学的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师生入口)”,在教学管理系统查询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地点、座位号等信息。

查询流程: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师生入口)”→点击“考试报名”栏→点击“考试安排查询”→选择“学年学期”,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

2、考生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必备)、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位号对号入座。

3、考生考前请务必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学院开具带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有效身份证明(考生身份证明模板请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考试管理栏下载),以免影响个人考试。

4、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若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学校将严格按《重庆交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