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21年11月往届生返校自主重修考试安排及申请换发毕业证授予学位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11月往届生返校自主重修考试(非自行考核课程)定于11月15-19日举行,自行考核课程请同学自行与开课学院联系。注意事项如下:

一、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减少外出,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试前一周以内,自行前往当前居住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向学校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考试。

4、请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尽快联系教务处运行科徐老师,联系方式:

1)运行科电话023-62652379,

2)交大毕业生返校考试咨询群(QQ:939069528)。

5、请途径中高风险区的考生,返渝后尽快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并于入校时出示检测报告。

6、因疫情防控需要,入校考生须持以下证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绿色健康码、行程码

3)所有外地考生需持48小时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

考生体温<37.2°C方可进入校园,且不得驾驶私家车到校(不允许进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

考生前准备

1、考生应查阅考试安排

请考生对照考生名单仔细查看考试安排并于考试当天持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没有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

请参加自主考试的考生自行联系开课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主考试。

返校考具体考试安排信息请考生查阅附件1主考试安排信息请考生查阅附件2

2、考生领取准考证

各位考生可于11月10日-12日间,携本人身份证到南岸校区第二教学20220室教学运行科领取准考证或于临考前,在工作时间前往该地址领取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注意准考证务必本人领取,不能代领。

3、外语课程的考试涉及听力题型,请考生自行携带音频耳机参加考试。

关于考试纪律要求:

1、考生应提15分钟进入考场,按规定入座。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准离开考场。

2、除必要的文具和允许携带的资料、用具以外,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手机必须关机。

3、各位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严禁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违纪作弊行为,课程成绩记为无效,并取消申请返校课程重修资格。

、实验、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课程设计类课程等自行考核课程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或相关实验室于11月19日前完成考核。

、各学院应督促阅卷老师(包括自行考核课程)在11月24日晚24:00前将成绩提交到教学管理系统。

、未交费的同学不能参加考试。

、成绩查询时间:11月25

、成绩查询方式:返校考试考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课程成绩和等级考试成绩,成绩合格者可到学院教学办申请办理换证事宜,如委托他人,必须出具书面委托书。

考试咨询电话:62652441 成绩咨询电话:62652379

九、考试结束后,请往届生在规定时间内查询考试成绩。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和学位授予采取学生申请的形式,凡返校考试成绩合格者,请按照往届生换发毕业证和授予学位证书流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参考教务处主页-办事流程模块下流程说明,申请表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满足换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的可以同时申请。相关材料交所属学院审核汇总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学生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时间:1210日周五,证书由学院统一通知领取。(如若超过换证申请时间,不返校提交申请材料,由此错过换证、授位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换发证书咨询电话62789007

换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证书流程及附件表格链接

http://jw.cqjtu.edu.cn/info/1039/4346.htm

http://jw.cqjtu.edu.cn/info/1044/4356.htm

http://jw.cqjtu.edu.cn/info/1044/4353.htm

                                                                                               教务处

                                                                                  2021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