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14天防疫要求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针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作出以下防疫要求:

1.目前不在本市的考生应尽可能在5月28日前(考前14天前)返渝返校。不能返校的考生可以自主选择“弃考”,教育部考试中心按规定进行退费;如选择“参考”,请关注重庆市最新防疫规定,按要求提前规划行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2.考生应遵守重庆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试结束前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渝,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个人防护,并做好赴考中的卫生防护。

3.所有考生从即日起,务必每天填写今日校园APP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信息采集”问卷,学校将每天监测并记录考生体温情况以及“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情况。以上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