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缺考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相关学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已顺利结束,此次考试中考风考纪整体良好,缺考情况仍然突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考试缺考总数达1594人次,四级缺考451人次,占比28.3%,六级缺考1143人次,占比71.7%;本科生缺考1139人次,占比71.5%;研究生缺考455人次,占比28.5%;毕业班缺考820人次,占比51.4%,非毕业班缺考774人次,占比48.6%

 由于我校2023年上半年发布报名通知时强调“本次报名无故缺考者不得参加下次考试报名,现教务处拟对2023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无正当理由而缺考的考生取消其下一次的报名资格,做停考一次处理(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若有以下情况的不属于无故缺考,请联系学院教学办审核

  1.因病请假的,请提交相关病历证明;

  2.考试当天本人或者家庭重大变故请假离校的,请提供请假单;

  3.考试当天因缺少身份证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

除上述三种情况外,无故缺考的考生将无法报名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备信息上交截止日期为2023629日,各学院汇总后上报教学运行科,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2652379

特此通报!






教务处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