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相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学校将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的大创计划项目及所有在研的国家级、市级和校级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重点等内容。

 

三、检查方式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完成阶段性检查报告,报送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

 

2.学院检查。学院成立专家组,具体负责阶段性检查工作,并组织项目现场答辩。

 

3.检查结果应结合项目阶段性检查报告、现场答辩、支撑材料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分为通过、暂缓通过和未通过。

 

4.对逾期未交检查报告或未通过阶段性检查的项目,要终止其运行;对暂缓通过的项目应限期整改(不超过2个月),整改后进行复审,通过的项目继续运行,未通过的项目要终止,并将复审结果及时报送教务处。

 

四、工作要求

 

1.学院应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2.各学院要加强过程管理,认真组织阶段性检查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做好阶段总结工作,为学生深入开展项目研究给予指导和建议。

 

3.现场答辩的评审专家每组应不少于3人,其中组长应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如涉及创业类项目,建议另邀请企业或经管学院相关专家至少一名参与评审。

 

4.评审专家要认真审查项目相关材料,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指导,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同时,注意发掘潜力大、成果丰富的项目并进行重点培育。

 

五、材料报送

 

1.各学院于127日前报送相关材料纸质文档1份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sk@cqjtu.edu.cn

 

具体时间见下表:

 

                      

 

时间要求

 
 

报送材料

 
 

材料要求

 
 

答辩前三天

 
 

阶段性检查安排表(附件1

 

延期申请表(附件4)(有就填)

 
 

电子版+纸质版

 
 

127

 
 

阶段性检查报告(附件2

 
 

电子版+纸质版

 
 

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3

 
 

电子子版+纸质版

 

 

2.项目如有变更、延期、终止等情况,应在检查前填写相应申请表格一式3份(附件4),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年,经学院审核后,由项目组、学院和教务处各留存一份。

 

 

附件:请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内下载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安排表.doc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报告.doc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申请表                              

 

                                                                                   

 

联系人:罗        电话:62789102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