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喜报:我校三名学生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决赛资格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由重庆数学学会组织,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预赛”于2018年10月27日成功举行。近日,从组委会获悉:代表重庆参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的学生共有21人,其中重庆大学13名,西南大学3名,重庆交通大学3名,重庆邮电大学1名,重庆师范大学1名,我校参加决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在此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三位学生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将于2019年3月3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的学生为:

尹泽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

李颖杰,国际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李冉,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我校重视本科教学、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