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09号),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在全校范围内按照推选范围及条件进行遴选、审核,拟推荐孙渝莉等6位同志为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即2020年7月1日至7月3日。

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者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及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监察处 谢老师 电话:62652747 邮箱:jwjcc@cqjtu.edu.cn

教务处 李远辉 电话:62789102 邮箱:372865935@qq.com

重庆交通大学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附件:

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拟推荐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部门

推荐类别

1

孙渝莉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2

曾庆敏

外国语学院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3

赵磊娜

数学与统计学院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4

郭瑞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5

邹赐岚

教务处

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先进典型

6

刘礼标

教务处

在线教学支撑服务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