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重庆交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延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由于原定12月初举办的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推迟举办,为便于更多的学生准备参赛,经研究,决定延迟举办重庆交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一、参赛对象

全校已学习过C、C++、Java、Python程序设计语言的大学生均可以报名参赛。

二、参赛方式

此次比赛为个人赛。比赛参照在国内外高校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的规则。比赛重点考察参赛者对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与设计等相关知识的掌握及综合应用能力。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28日(第十二周星期天)下午13:00~17:00。

(2)比赛地点

南岸校区:计算机中心(语音大楼10楼、11楼机房)

双福校区:信息学院信息技术实验室(逸夫楼3号机房、5号机房)

比赛地点如有变化,会提前通知。

四、评奖

一等奖:总参赛队的10%

二等奖:总参赛队的15%

三等奖:总参赛队的20%

学校将从获得等级奖的学生中组队参加后续的选拔赛,选拔队伍参加“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六、报名及培训

请拟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请务必加入QQ群:1039860272,并在群内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日。报名方式及培训资料、培训视频将在QQ群发布。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