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交大〔2019118号)的有关规定,学校组织实施了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教师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批准现代产业学院模式下航空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等3项为重项目,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短视频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的探索与实践”等52项为一般项目,共计55项(附件1)。现就项目研究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获准立项的项目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0.8万元,学校鼓励项目所在单位给予配套经费资助。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教务处将依据各项目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计划进行检查,并对项目实施结果进行评估验收,对未按计划研究或成效不佳的项目,将视实际情况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直至撤销其立项资格。

二、请相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主持人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项目组自行组织开题报告会,按时完成开题工作,并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3)。项目主持人应在开题前一周将开题时间、地点、评议专家名单以邮件形式通知教务处教务处将对各类项目开题情况进行检查。评议专家由3-4名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专家(副高级及以上职务)组成,项目组成员不能担任评议专家。

三、材料报送: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510日前将任务书(纸质档一式二份)、613日前将开题报告书(PDF版扫描件,带评议专家签名)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务处,任务书、开题报告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电话:62652920(冯老师)  邮箱:cqjdgjs@163.com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重庆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下载)

3.重庆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下载)




教务处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