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本批次申报共有290家企业,各企业申报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在业绩考核中,依据《重庆交通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按照省部级教改重点项目予以认定并核算业绩分。

二、组织申报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支撑,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积极对接相关企业。按照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审查、教务处备案审查的程序,组织师生在“平台”注册申报。

三、材料提交

1.师生自愿在平台注册申报,并认真阅读《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填报说明》(见“平台”通知),有关项目内容、具体要求和说明请参考项目申报指南。

2.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并手写签名,各教学单位审核后报送教务处审查、签署意见并盖章,项目负责人按时将扫描文件上传到“平台”。

教务处

2022年4月20日

联系人:李远辉    联系电话:627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