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2022年5月15日全国大考生英语竞赛赛场须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1.8:30开始听力试音,正式听力内容9:00开始播放。科学城校区:C类考生带上红外线耳机试音,B类和D类考试是外放试音.南岸校区:ABCD四类都是外放试音

2.本竞赛的书面材料为赛题册、答题纸和考生签到表。

3.请考生按座位上的座位号坐好。把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者考生证放在座位右上角. 9:00正式开始,11:00结束,共计120分钟。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离开赛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仍旧坐在座位上,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

4.8:45,请监考人员发赛题及答题纸并检查准考证号与座位号是否相符,准考证与身份证(考生证或一卡通)是否相符。同时请考生在签字表上签到,信息有误的请及时纠正,听力开始时没签的等到听力结束后再签。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请监考人员提醒考生的手机必须关机放在墙上的手机袋里。监考人员自用手机也请提前调试为静音状态,考生的书包和以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需放到监考老师的所指定的位置,不能放到座位上。

6.提醒考生请把答题纸上的学校、系、班、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好。如填错,将没有成绩或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放发赛题后,请考生检查赛卷是否有缺页或破损。如有缺损,请立即举手报告监考老师。 注意:答案需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7.竞赛过程中考生不要向监考人员提有关竞赛内容的问题,监考人员对此一律不予回答。请监考人员必须阅读监考须知,认真监考,不能做与监考无关的工作。

注:监考人员请只需收取“考生签到表”和“答题纸”,整理后交各赛点收卷人核对后才能离开。

时间

执行内容

执行要求或方法

8:00

领取竞赛材料:

1)赛题册和答题纸专用袋

2)赛场须知和监考须知

1)袋封上赛场号与所监考赛场是否相符

2)封口是否完好(如无异常,在袋封上签名)

进入赛场,检查桌面上的座位号是否正确。

3)向考生宣讲赛场须知,手机关机放入墙上的手机袋.

参赛考生入场

检查参赛考生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或考试证)是否与本人一致,姓名是否与参赛考生名册一致

8:30

启封赛题袋,检查赛题份数

如有短缺,立即报告主考工作人员。

8:45

发放赛题册和答题纸,开始播放赛场须知以及听力试音

科学城校区:C类考生带上红外线耳机试音,B类和D类考试是外放试音

南岸校区:ABCD四类都是外放试音.

9:00

竞赛正式开始

提醒考生在答题纸上填写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和准考证号.

10:30

提醒参赛考生写作文

11:00

竞赛结束,收答题纸

要求参赛考生不得离开座位,待答题纸全部收齐后方能离开。(监考人员请只需收取“考生签到表”和“答题纸”,整理后放入试卷袋交各赛点收卷人核对后才能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