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重庆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全体师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2号)文件要求,2022年推免工作启动前,各推荐学校要根据文件新的要求完成推免办法的调整完善,在前期征求了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意见基础上,形成了《重庆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

   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现将修订稿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在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学生中广泛宣传,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学院教学办及相关职能部门于 6 7日前书面反馈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联系电话:62789007,联系人:王老师,邮箱:pyk@cqjtu.edu.cn

 

                                      

                                        2021 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