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教职工集体活动安排的通知》(交大办〔201818号)的要求,本学期全校教研活动统一安排在每月第三周周五下午,具体时间学校将统一安排。各教学单位教研室(系)要结合学习和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18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从“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育思想大讨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专业内涵建设与结构优化调整四个方面(见附件1),结合工作实际,拟定教研活动计划(见附件2)。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914日(第二周周五)前,将教研活动计划交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15室),电子文档发送zlk@cqjtu.edu.cn。教务处、校教学督导组将根据教研活动计划安排检查和参与教研活动。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重点工作》

附件2:《教研活动计划表》

联系人:郝国良       联系电话:62652440

                                            201896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