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5:30

地点: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

活动主题:“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组织开展智慧课堂教学信息平台和工具的使用培训,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广大教师尽早掌握和使用教育信息技术,开展问题式、研讨式、混合式等教学方式改革,重塑课堂魅力。各教学单位统筹安排已参加学校智慧课堂教学工具使用培训人员对各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普及培训。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教研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在《重庆交通大学教学研究活动记录本》上做好相关活动记录。教务处、校督导组将根据教研活动计划进行检查和参与教研活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