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59号)精神和要求,学校于6月27-28日组织开展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及现场评审等环节,拟评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6名,优秀组织奖6个。现将我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7月2日—2019年7月5日。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5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反映。

联系人:郝老师;电话:62652440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