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网络评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网络评价定于2022年4月19日启动,请按照要求及时做好网评宣传与指导工作,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和辅修专业学生。

二、网评课程

第9周及之前结课的本科课程。

三、网评时间

2022年4月19日-4月30日。请通知到各年级各教学班,依照网评流程,要求学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评价活动。

四、网评流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jwgl.cqjtu.edu.cn/jsxsd/,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点击“学生评教”按钮,进入“学生评价”界面。

3.点击最后一列“进入评价”按钮,进入“评价信息”界面。

4.点击所学各门课程对应最后一列“评价”按钮,进入“课程评价”界面。

5.开始评价,每门课程各项指标对应选项要求单选,各项指标全部选完以后,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正下方文本框内填写,再点击“提交”,继续下一门课程评价。

6.逐一完成所有课程评价,评价活动结束。

五、注意事项

1.评价时,每门课程各指标选项不能选择同一个选项,例如6个指标选项同时选择A。否则,将不能提交。

2.评价时,“保存”按钮功能:只保存,可以再次修改,不会提交;“提交”按钮功能: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评价结果以匿名方式显示,后台由教务处管理。

4.参评者务必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进行评价,不得委托他人进行网评。凡恶意攻击或侮辱教师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2652440

                                                                       教务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