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质量管理>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评价活动的通知(同行评价)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教学质量网络评价活动的通知

(同行评价)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评价(同行评价)定于20221216日启动,请按照要求及时做好网评宣传与指导工作,组织各教学系各专业教师,依照网评流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本单位主讲本科课程的所有教师。

二、网评内容

本单位同行教师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情况。

三、网评时间

20221216-202318日。

四、网评流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jwgl.cqjtu.edu.cn/jsxsd/输入工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点击教学考评按钮,进入同行评价界面。

3.点击最后一列进入评价按钮,进入评价信息界面

4.点击教师姓名对应最后一列评价按钮,进入评价指标界面。

5.开始评价,各项指标对应选项要求单选,各项指标全部选完以后,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正下方文本框内填写,再点击提交,继续对下一位教师进行评价。

6.逐一完成对本单位本学期听过的本科课程教师的评价(不少于4门),评价活动结束。

五、注意事项

1.评价时,保存按钮功能:只保存,可以再次修改,不会提交;提交按钮功能: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2.每位教师的评价信息将绝对保密。请参评者务必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进行评价,不得委托他人进行网评。凡恶意攻击或侮辱同行教师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联系人:郝老师,联系电话:62652440



教务处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