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综合科> 正文

关于统计各专业教师及近三学年高级职称教师未为本科生授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按照学校《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高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交大委20198号)等文件,学校领导要求摸清各专业师资及近三学年高级职称教师未独立为本科生讲授理论课情况,现将相关统计要求通知如下:

1.请按照附件1和附件2内容将教师分别统计到各专业,实验人员也统计到各专业。

2.教师和学生的统计时间均截止到2019620日,各专业学生人数统计全年级具有学籍的人数。

3请按照附件3内容统计近三学年高级职称教师未为本科生授课情况。

4.报送时间:620日前,经院长签字后交教务处综合科,电子稿发送至80957646@qq.com。 联系人:饶建英,联系电话:62652437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专任教师分专业统计表

2.重庆交通大学分专业统计教师名单

3.重庆交通大学近三学年高级职称教师未承担本科生理论课程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1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