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2016级学生英语“提高课”和“拓展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2016级学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拓展学生的英语能力,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面向2016级非英语专业开设1门“提高课”与6门“拓展课”。

一、课程设置及选课要求

1、每位学生必须在开设的1门“提高课”与6门“拓展课”中选择1门。

2、“提高课”:《综合英语(I)》,面向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同学开设;

3、“拓展课”:《英语口语》、《英语测试》、《西方文化选读》、《科技英语阅读》、《外报外刊》、《跨文化交际》,面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同学开设。

4、请每位学生在选课前认真阅读英语“提高课”与英语“拓展课”的课程简介(见附件),正确评估自身的英语水平和兴趣爱好,参照修读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二、选课时间及流程

选课时间为:2017年9月5日9:00-2017年9月7日16:00。

选课流程: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修选课选出现本学期开设英语“提高课”和“拓展课”的课程列表,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相应课程及教学班。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并组织2016级学生按时完成选课。

特别提醒:交越1601班、国机械1601-1602班、设计类1601-1606班、国土木1601-1602班因已有英语类课程安排,故不参加本次选课。

因部分学生在选课测试期间已进行选课,为体现公平,凡未在规定时段内的选课记录将被统一清空,请所有学生在规定时段内完成选课。

联系人:张老师62652379

教 务 处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