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四六级考试和专业英语考试有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结合我校学生返校实际,学校决定2020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延期到9月19日进行,预计7月上旬开展报名工作,具体报名事项另行通知。

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考试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不再举行,教学测试办公室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决定下一次考试开考日期,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学校收到退费后,将通知已报名缴费的考生领取已缴纳的考试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