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  

    “一院一赛一活动”行动计划是学校设立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指每个学院面向高年级(大三、大四、大五)学生至少开展一项专业性学科竞赛(包括校外竞赛和校内自行设置的竞赛),面向低年级(大一、大二)至少开展一项基础性科技活动,旨在为每位学生创造创新实践活动机会,营造浓厚的创新育人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本科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现启动2018年“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申报工作。  

     一、组织实施  

     1.“一院一赛一活动”按照“统一管理、学院承办、综合评价、立项评审”的方式管理。经费来源包括学校专项经费、承办单位自筹经费和社会赞助。  

     2.教务处结合学校专项经费预算,根据学院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学生参与面、经费预算、上年成效等情况综合评审,确定学校资助项目,划拨项目经费到承办学院。  

     3.承办学院负责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学校专项经费属于工作费用,按学校有关财务制度管理和使用,按预算执行,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  

     4. 2017年已申报未举办以及已申报未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二、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1130日前报送“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1),“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汇总表(附件2)纸质文档一式二份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sk@cqjtu.edu.cn  

 

        附件:请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内下载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2.重庆交通大学“一院一赛一活动”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