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举办 “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力学全英文竞赛暨2020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选拔赛” 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共同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每年都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土库曼斯坦、中国等国家的40多所国际知名大学超过200名选手参赛。我校在第15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分别斩获个人赛“二等奖”团体赛“二等奖”的佳绩。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力学兴趣,挖掘学生的潜能和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增强学生力学建模和分析能力,提升力学专业英语水平,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同时为我校参加2020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选拔队员。经研究决定,拟定于7月上旬举行“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力学全英文竞赛”。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竞赛内容和方式

竞赛内容为理论力学(包括静力学、运动学、动力学),竞赛题目为英文。

竞赛共8道解答题,其中静力学2题、运动学2题、动力学4题,竞赛时间为3小时。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于2019年6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646049215@qq.com。联系人:郑佳艳老师

三、说明

1、本次校内竞赛,参赛选手的成绩将作为确定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资格的依据。

2、本次竞赛将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全英文)报名表

                                                                                      土木工程学院 力学国际竞赛组委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