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交通大学校级决赛及颁奖典礼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计组织报名1558项,其中高教主赛道1466项,红旅赛道92项。经院赛、校复赛专家评审,现已评出一等奖60项,二等奖198项,三等奖269项,优秀奖241项。经研究,学校拟定于本月18日举行校级决赛,届时将评出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冠军、亚军、季军各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冠军、亚军、季军各1项(校级决赛名单详见附件1),学校将按决赛得分,排序择优推荐项目参加重庆市市赛。为更好地做好校级决赛组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安排

决赛时间: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1.校级决赛开幕式:9:00-9:30

2.校级决赛:9:30—15:30

3.颁奖典礼:16:00—16:30

二、参加人员

1.校级决赛项目团队成员(限1-3人)及指导老师、专家评委和关注本次大赛的全校师生。

2.分管校领导、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或副书记参加开幕式、颁奖典礼

三、比赛地点

1.开幕式地点: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

2.分组比赛地点: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405教室(Ⅰ组),20406教室(Ⅱ组),候场地点:20407教室,20408教室

3.颁奖典礼地点: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

四、抽签分组

所有参赛团队负责人(限1-2人)须在6月16日之前加入答辩抽签QQ群,群号为:681687934。

6月17日10:00参赛团队负责人通过QQ群抽签决定分组和答辩顺序,同时提交答辩PPT(限时5分钟)。

五、比赛形式

60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分二组,按抽签的出场顺序,进行“参赛项目展示+专家提问点评”两个环节的现场展示,由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评分标准(附件2)进行现场评分。

第一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项目展示,形式不限,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第二个环节:评审专家围绕参赛选手的参赛项目向选手提问,选手进行答辩,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六、其它要求

各相关单位请于2022年6月16日(周四)中午12:00之前将参会人员回执单(附件3)报教务处建设科尹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