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交大委〔2020〕100号)规定和教务处《关于开展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材编写团队申报、教学单位审核推荐,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及出版社联合评审,现将立项建设项目结果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立项《地下工程测试技术》等56本教材为2023年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见附件1),项目建设期不超过2年。

二、规划教材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立项建设任务书(见附件2,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于2023年1月17日前将任务书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qjdgjs@163.com,(因疫情原因,暂不提交纸质文档)。

三、相关教学单位按学校规划教材建设要求,认真落实配套政策和经费支持,规划教材编写组严格按照立项任务书的具体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教材编写、出版任务。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规划教材立项建设项目

2.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规划教材建设立项任务书


2022年12月20日